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谢你!给孩子买月票的好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高星)孩子在放学路上将月票弄丢了,好心人不但掏出20元钱帮其购月票,还留了张纸条给家长,请家长不要责怪孩子。昨日,岱家山的王女士致电本报新闻110,感谢这位不知名的好心人。

  昨日,王女士读三年级的孩子小昱向记者讲叙了事情经过:前天下午4时许,他从花桥小学回家,在澳门路转车时不小心将月票弄丢,想着月票丢了回去要挨骂,就坐在站台上哭了。

  “小朋友,怎么哭啦?”一位阿姨走过来:“我最喜欢帮助小朋友的,有什么困难跟阿姨讲。”小昱哭着说月票丢了回不了家,这位阿姨给了小昱20元钱,并留下一张纸条让他带回:“家长您好,您的孩子月票丢失,我想帮您的孩子买张月票,请不要责怪孩子,祝您的孩子健康成长!李文红。”然后将小昱送上回家的公交车。

  小昱说:阿姨大概45岁,有个女儿在外地工作,她在武汉教书,要坐711路回家,还向小昱要了家里的电话号码。王女士昨表示,希望能打听到这位好心人,向她表示感谢。(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