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记星-东快”招生宣传会免费试卷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42 东南快报

  本报讯倍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2005年‘好记星’-东南快报招生宣传会”今日9点将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开锣啦,百余所名校汇聚一堂等你来面对面。

  截至昨晚,前来参加宣传会的各大学校已经报到完毕,有的学校昨日已经完成了宣传台布展。

  这次宣传会首次将四大宣传区域全面组合,设立四大咨询区,分别为高等学校招生宣传区、中等学校招生宣传区、各类培训学校及留学机构招生宣传区、各教育相关企业产品宣传区,考生和家长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到现场咨询。

  要提醒考生的是,福州市中招办的负责人今日也应邀派出强大阵容为考生和家长解读今年中招政策。如果考生对今年的中招政策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现场直接向工作人员咨询。

  此外,还要告诉即将参加中考的考生和家长一个好消息,为了帮助考生们复习备考,本报今日也将联合各大初中名校为考生免费发放500份各大名校模拟试卷和复习资料。资料有限,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可要赶早了!(来源:记者齐榕林朝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