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算命先生一句话 金婚夫妻翻了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 实习生 袁功升 冯尹洁)因为算命先生的一句话,昨天,一对准备去照金婚照的老夫妻突然翻脸。

  年逾7旬的爹爹婆婆,一个叫张家宽,一个叫常梅,50年前的6月12日,是他们的新婚。50年来,两人婚姻虽有风雨,但没有出现大的问题。

  对于金婚纪念,两人合计后,决定照张金婚纪念照以示庆贺,因为50年前他们在河南乡下结婚时,连张一寸的黑白照也照不起。

  昨天上午,两老在去影楼的路上,婆婆常梅忽然提出要算个命,问问婚姻,爹爹张家宽一听,便有些恼怒:“还能活几年?还能搞二房不成?”

  “心里有鬼吧!”婆婆回敬一句。

  “那就算吧,不然还真有了问题。”爹爹退让一步。

  随后,两老搭车到归元寺附近的算命街,找了个长胡子的算命先生开算。算命先生说,按命相,爹爹曾在东边住过多年,东边有儿女牵挂。

  婆婆一听,火不打一处来:“算得真准呀!他在东边修铁路时,是住过多年。”婆婆扔下50元后,气冲冲地扭头就走。

  “老张头,你给我说清楚,你在东边干了啥?”婆婆说。

  爹爹一言不发,拦下的士,独自返回汉口的家中。(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