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色诱团伙落网牵出安惠君案 该团伙八名成员分别被判刑6年至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国栋)在全国引起广泛关注的安惠君案被挖出的最后一条线索竟是一个色诱抢劫团伙。日前,这个色诱抢劫团伙8名成员分别被罗湖区法院判处6年至15年不等徒刑。

  在最早的安惠君案的媒体报道中,称安惠君案浮出水面源于在长排村母子被埋事件中,两栋违法建筑系罗湖区公安分局干警所建,深圳相关部门在调查中发现安惠君的问题。

  后来深圳市纪委在通报中否认这一说法,称安惠君案源于群众对罗湖区公安分局个别民警在一起案件侦办工作中有收受贿赂等违法违纪问题的举报。

  但随着相关案件审理的深入,安惠君案何以浮出水面有了新的说法。一个色诱抢劫团伙长期在草埔进行色诱抢劫活动,每有成员落网时,即通过曾任深圳特检站布吉分站管理员,后任深圳特检站盐田分站副站长的黄某明,找到黄的朋友——草埔派出所所长宋明明“捞人”,并因此先后送给宋明明5万元。

  后来黄某明在被纪检部门调查后,如实交代自己向宋明明及原洪湖派出所所长曾敏等多人行贿的事实,两人也先后被调查,为积极争取立功,两人又分别供出自己向安惠君行贿的事实,最后顺藤摸瓜挖出安惠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