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民间传中情局319机密文件 同李敖版本类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1:06 新华网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消息李敖手中的美国中情局(CIA)319机密文件是真是假引起争议,不过在美国日前又有人传出收到类似报告。

  据台媒报道,长期追查319真相的美国华府“民主真相联盟”10日出示一份报道,这份由人士以电子邮件寄给他们的所谓CIA报告,内容和李敖的版本有许多类似之处。

  “真相联盟”成员谢启宇表示,联盟核心人士早在两周前就收到一份据称是从CIA内部流出有关319枪击案的机密报告。

  不过谢启宇看完报告后判断可信度不高,理由是,这份长达11页的报告使用中文撰写,并在多处添加主观形容词,不像是出自专业情报人员之手,因此联盟并未对外公布。

  谢启宇强调,他不能够确定李敖手中的CIA报告,跟人士寄给联盟成员的是不是同一份,不过在提到两人两枪两弹、目标锁定吕秀莲、以及李姓嫌犯的部分,两份报告都有几分相似。

  谢启宇表示,CIA报告的真假仍有待鉴定,但是319这个悬案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言恒)(来源:中国台湾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