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纳斯昨天首次带领中国男篮展开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1: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6月11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 新一届中国男篮的二期集训今天正式开始,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后,尤纳斯首次带队训练就碰到了一个棘手问题,自己非常看好的奥神队球员孙悦因俱乐部不肯放人未能随队训练。

  今天是中国男篮的第一天训练,尤纳斯“钦点”的新人杨鸣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领队阿的江介绍,杨鸣身体不适,正在医院接受检查,如果检查后没有什么问题就可以归队。此外,王博、孙悦和姚明都没有出现。这样,19人的大名单中只有15人到场。在今天的训练中,尤纳斯将15人分成5组,其中4组分别在两个半场进行3打3比赛,一组作为“预备队”随时接替任何一边的负者。而后,尤纳斯将易建联、唐正东、莫科、谷立业和焦健5名队员交给助教伊格斯,而自己则安排剩下的球员进行投篮练习。

  入选19人大名单的孙悦这次是第二次入选国字号队伍,上一次是入选国青队,当时奥神俱乐部坚决不放人,结果中国篮协一怒之下不予奥神俱乐部注册,从而使得奥神队球员无缘上赛季国内联赛。因此,从中国篮协公布了国家队二期名单后,孙悦能否出现在国家队格外引人关注。从昨天的全队报到日直到今天训练结束,孙悦都没有出现。今天在训练馆观看训练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篮管中心依然在积极和奥神俱乐部协调。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尤纳斯表示,对于孙悦,据他目前所知,俱乐部还是没有回应国家队的要人通知,“这么有潜质的年轻人不来实在是太可惜了。”尤纳斯强调,“我认为自己能帮助这个年轻人提高水平,而这个年轻人也将为国家队建功,而且孙悦本人也愿意为国家队效力。我不知道当中有什么原因,我希望他能在国家队出现。”

  孙悦可谓是尤纳斯此次考察人员的最大发现,尤纳斯认为,作为组织后卫,孙悦身材非常高大,快攻也很不错,而且跳投也非常好。当然,尤纳斯指出,孙悦欠缺统领全队的能力。(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