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中师大校园开放日 考生家长争相咨询“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1:3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陆阳 通讯员 罗欣刘中兴熊薇)不去北京便可当面咨询北师大在湖北的招生情况,教育专家亲临现场讲解湖北高考政策,指导学生填报志愿、选择专业。昨日,华中师大校园开放日给前来参观的市民带来不少惊喜。

  早上8时许,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华中师大校园开放日的8所知名师范大学现场摆摊接受咨询。记者在现场看到,各高校的招生咨询处挤满了学生和家长。华南师大从千里之外运来的几百本宣传册不到1个小时就被一抢而空。

  华中师大各院系的咨询点在校园主干道上摆起长龙,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们围绕录取分数线、学杂费、专业选择等问题问个不停。许多考生还向该校的师兄师姐们现场“取经”,索取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怎样搞好学习的“秘诀”。

  下午,本报“帮你找学校”活动在华中师大佑铭体育馆拉开序幕。首场高考政策解读和志愿填报辅导报告会吸引了数千名考生及家长参加。从黄陂赶来的李先生来时一脸的焦虑。他的儿子去年高考因志愿填报失误而落榜,今年高考,他比儿子还紧张。听说华中师大开放日举办志愿填报辅导报告会,他一大早就赶过来,还专门做了笔记。听完讲座后,他说:“没想到填报志愿还有这么多技巧,今年我心里可就有底了。”

  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现场咨询、名师讲座、文艺演出,开放日活动精彩纷呈,考生和家长接连赶场。(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