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习教改新招 昆明百名校长“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14 云南日报

  昨日,来自省内外4所中学的校长登上“昆明论坛”,为昆明市的200余名中小学校长开展了一场生动的“面向未来基础教育”讲座。

  由昆明人才协会、昆明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这一期讲座,属第三期“昆明论坛”。在论坛上,长期从事民办教育的上海市北郊学校校长郑杰、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一中校长钟子俊等纷纷就教育改革的新思路、新办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钟子俊指出,文山州一中通过实行校长公开聘任制、教师全员聘任制、绩效工资制,使全部人员由单位人转变为社会人,有效地做到了校长能上能下,教师能进能出,优教优酬的结合,实现了学校、学生、社会三满意。

  这些讲座极大地开阔了昆明中小学校长们的眼界,并赢得一致好评。

  韩 健(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