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最大的欧洲名品服装直销店直销店在沪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一日电(记者姜煜)今天,一家全球规模最大的欧洲著名服装品牌直销店在上海松江开工,这一名为“东方狐狸城”的品牌直销店是由欧洲排名第五位的零售商瑞士“狐狸城(FoxTown)”,与中国最大纺织品出口商上海东方国际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总投资额超过二千六百万美元,中瑞双方的投资比例分别为三成和七成。

  东方狐狸城将荟萃一百三十余家世界顶级服装品牌专卖店,其中尤以欧洲一线名牌居多,将来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以原价三到七成的价格,购买古奇、帕拉达、范思哲等顶级品牌的服装、箱包和饰品等。而世界著名品牌自己直接租赁场地开店的做法,在中国尚属首次。

  瑞士狐狸城创办人和拥有者西维尔·塔基尼表示,据他所知,欧洲的顶级品牌对进入中国开设直销店都充满了兴趣,所以东方狐狸城刚刚开工,就已经租出了八成以上的店铺。

  上海东方集团董事长蔡鸿生说,东方集团此次与瑞士狐狸城合作,原本是因应欧美对中国纺织品出口设限所采取的“调整之举”,中欧纺织品贸易争端今天凌晨达成协议的消息令他十分振奋。不过他也指出,今后东方集团将把更多的视线移向非纺织品领域,其主要出口市场也将不仅仅局限在欧美地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