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江大浪掀翻旧船6人失踪》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3:4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许力夫通讯员周万里)记者昨天从交通部南海救助局获悉,肇庆厂排船舶造船厂“6.8”意外沉船事故中6名失踪者的尸体于昨晨6时被打捞出水。

  6月8日中午,肇庆厂排船厂发生水上职工宿舍翻沉的意外事故。肇庆市领导立即组织安监,公安,海事等有关部门抢救。交通部南海救助局8日下午3点35分接到事发报告,先后派出18人(其中8名潜水员)赶往现场抢险。

  由于抢险期间正值迅期,水流湍急,事故现场深达7~8米,江水浑浊。水底淤泥严重,沉船深陷泥中,水下布满水泥板和铁架。另外,两层宿舍在水下叠在一起,这种沉船打捞史上是罕见的。

  10日全天,潜水员反复在水下作业,打捞出大量的水泥板,铁架等物。10日晚资深潜水员汤朝松在水下绑扎成功一块面积达20多平方米的铁皮并吊出水面。潜水员还在水下沉船四个角安置了浮标。至昨天凌晨,连续抢险作业达70多小时,南海救助局潜水员下水共45次。凌晨1点15分,第一名失踪者的尸体终于被打捞出水。至早晨6点,6名失踪者的尸体全部打捞出水。(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