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桥牌爱好者:假若被困荒岛 打牌第一逃命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4:26 新华网

  在各种纸牌类游戏中,传统的扑克牌玩法依然十分流行,但若论及对游戏的投入程度,它的爱好者根本不能与那些爱玩桥牌的人相提并论。

  据美联社6月11日报道,美国定约桥牌联盟在前不久进行了一项针对桥牌发烧友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将近一半的人说假如有一天自己被困在某个荒岛上进退两难,他们更愿意找来3个牌友打上几个回合,而不是有一位专家从天而降帮助自己摆脱困境。具体数据为,42%的人希望能再出现3个人以便凑成一桌牌局;19%的人更愿意汤姆·汉克斯来到自己身边,因为他在影片《荒岛余生》中展现了非凡的生存技能;另外还有15%的人选择了已故的海洋学家雅克·库斯图。

  桥牌一度在美国广为流行,据说像比尔·盖茨这样的社会名流也是它的狂热爱好者。根据拥有16万名会员的美国定约桥牌联盟的说法,60年前有超过40%的美国家庭都在打桥牌。目前,约有2500万美国人经常玩桥牌。经过该联盟认可的在线游戏参与者去年以每月5000多人的速度递增,最高时一度达到每月1.75万人。(张咏)(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