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奥组委介绍志愿者招募方式和具体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6:45 中国新闻网

  针对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行动计划启动后,社会各界对志愿者招募的关注,北京奥组委官员专门介绍了志愿者的招募方式和流程。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1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将采取公开招募与定向招募的方式进行,同时接受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在报名方式上,也采取网络申请与书面申请两种方式。

  李炳华说,公开招募是指北京奥组委面向社会公众,通过互联网等方式直接接受志愿者报名申请。公开招募计划于2006年8月启动,至2008年4月结束。具体招募的人数正在进行规划。

  他还介绍说,定向招募的方式是指北京奥组委委托或联合各相关单位,根据北京奥组委确定的志愿者的基本条件和要求,按照规定的程序招募志愿者。定向招募志愿者的工作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

  对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的具体流程,李炳华也进行了介绍。他说,这一流程主要包括:申请人报名、材料审核、工作预分及面试、初步确定岗位、发出录用通知、志愿者接受任务、背景核实等步骤。最终签署了承诺书的人员将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在指定时间和指定岗位为北京奥运会或残奥会提供志愿者服务。(记者汪涌、林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