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自动当选香港行政长官几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8:54 东方网

  请点击进入

  东方网6月12日消息:香港行政长官补选提名将于六月十六日(星期四)截止,宣布参加行政长官补选的曾荫权,虽然自动当选几已成定局,但他十二日仍继续与地区人士见面,并到牛头角淘大花园的商场,了解商场的经营情况。

  曾荫权在商场逗留大约一小时,他与一批在商场创业的年轻人见面,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曾荫权购买了一些手工艺品,并鼓励年轻人努力,发挥所长。

  曾荫权又向其他商铺负责人询问SARS后的生意。有商铺负责人表示,事前不知曾荫权会到访,但觉得他为人亲切,适合做行政长官。

  据了解,继曾荫权十一日成功争取社福界逾三十名选委支持后,令他所获支持突破六百五十票。

  据此间媒体报道,另外一位被视为对手的民主党主席、行政长官补选参选人李永达,最新进展表明,最多只可获得五十至六十个提名。而另一参选人、立法会议员詹培忠至今仅有十五个提名。

  由于两人都已不大可能获得一百个提名而成为合资格的候选人,曾荫权自动当选行政长官几乎已成定局。

  民建联的曾钰成相信,曾荫权至今已获得近七百个提名,他高票当选应是心中有数。

  行政会议成员陈智思表示,曾荫权一旦当选,会有足够时间处理行会的安排,以及准备十月的施政报告。

  请点击进入

  国内新闻推荐阅读黑龙江洪灾87名学生遇难 死亡总人数上升为91人中航油前总裁获保释目前尚未知候审担保人是谁香港一架私人直升机昨天坠毁 事故造成4人受伤顶级台湾游线路亮相报价近2万两种人可网上报名北交大教授涉嫌泄题新京报连续报道遭保安没收>>>更多历史秘闻选稿:朱永斌 来源:中新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