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安全官员称爆炸引起火车出轨 目前15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9:25 东方网
俄安全官员称爆炸引起火车出轨目前15人受伤(图)
  东方网6月12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目前15人在莫斯科客运列车脱轨事故中受伤。

  报道援引俄罗斯国家安全局发言人的话说,所有伤者伤势并不严重,仅有两人在事故发生后被送往医院治疗,他们分别是一名11岁男孩——他伤了脚踝,还有一名18个月大的女婴——她的脸被泼溅上了热水。

  该发言人称,根据工程师的报告,有人在火车车头前放置了炸弹,爆炸使火车五节车厢脱轨。

  法新社联系的另一名国家安全局官员确认在铁轨上似乎发生了一起爆炸事故。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调查人员在火车线上发现了一个一米宽的坑,散落在铁轨上的电线,以及据信是“疑犯”发动袭击时在铁轨附近的藏身之处。

  事故发生后,俄罗斯媒体称这是一起爆炸事故,不过几小时后,俄罗斯官员称这起事故只是由一个技术故障引起的火车出轨事故。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菲5000人集会驱逐女总统 马尼拉增兵6000人图日入常策略两大错误:恶化日中关系高估美支持堵逃避兵役漏洞俄军方计划关闭大批军事学院选稿:王雯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