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远离乳腺疾病粉红丝秀万人真情传送”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李妍)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的“关爱乳房,远离乳腺疾病,粉红丝绣万人真情传递行动”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乳腺疾病已经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重要问题,被国际医学界称为全球名列第一的“红颜杀手”,近年来我国女性乳腺疾病发病率已经呈现出明显上升趋势,乳腺癌死亡率正在以每年3%的速度增长。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负着广大社区群众用药知识普及和用药安全教育的重任,针对近年来乳腺疾病的高发和多发现象,尤其是很多女性存在着治疗过程中安全用药意识淡薄这一问题,该协会在“乳腺健康年”将女性乳房健康教育列为重点。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呼吁全社会关爱女性乳房健康,及早发现,及早诊断和及早治疗,并合理安全用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