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日升轴承自发足球联赛趋尾声 保级球队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1 大华网

  本报讯6月11、12日下午,市“日升轴承”第八届自发足球联赛在时代广场青少年足球场进行第十一轮八场比赛,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榜尾保级球队均拼尽全力,踢出较高水准,使激烈的保级竞争更具悬念。

  绿友队在本届比赛被认为降级热门,继上轮击败青星队爆出冷门,本轮对阵上届季军天英网络队又险些再爆冷门,最终以2比2逼平对手。“副班长”BBS队给上届亚军银联队也制造了不小麻烦,一度将比分追平为3比3。毕竟银联队具有一定板凳深度,替补队员在雨战中最终将比分定格为6比3。E京·加州红队本轮延续回升状态,以4比0完胜嘉联队,逐步远离降级区。而大源辅料商行队在和莱特电子队的澄海德比战中虽尽全力,仍以2比6败北,在降级区苦苦挣扎。

  其他比赛比分是:一侨5比0胜青星;万城家?3比1胜晨光;日升3比0胜旺德福·广青;潮州倒风2比2平佐丹奴。(陈仲毅)(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