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伊力特杯”乒乓球赛收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6 乌鲁木齐晚报
第二届“伊力特杯”乒乓球赛收拍(图)
图为18岁以上组男子单打冠亚军争夺战。

  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6月12日上午,第二届“伊力特杯”乒乓球赛在石河子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据介绍,为扩大赛事影响,提高比赛水平,本届“伊力特”杯乒乓球赛并没有对参赛资格作过多限制。因此,参赛的选手中既有来自全疆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也有来自其他省、市的乒坛好手。共计33个团体、24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最大年龄52岁,最小的只有12岁。刚刚参加完第48届上海世乒赛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队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赛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新疆天富一队摘得女子团体冠军。特尔干耶夫·罗斯兰、付舒分获18岁以上组男、女单打冠军,而黄邦超、藏鸯英子则分别夺得18岁以下组男、女单打第一。

  据了解,“伊力特杯”乒乓球赛由兵团作家协会和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创办,本次是事隔五年之后第二次举办该项赛事。兵团作家协会主席丰收告诉记者,“与首届赛事相比,本届比赛参与人数更多,水平也大大提高。我们有信心把这项赛事办成新疆乒乓球的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石锋

  (来源:新疆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