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火常识首加英语注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东亮)昨天上午,2005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朝阳公园南门举行。由于北京已经成为了国际大都市,外国人士较多,市消防局发放的防火常识材料首次增加了英语注释,成为市民争相索取的“抢手货”。

  据了解,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是“遵章守法,关爱生命。”北京市消防局编印的《珍惜生命远离火灾》宣传资料,首次增加了英语注释,不但市民欢迎,一些在现场外国朋友也纷纷索取。

  目前,公安消防部门联合市建委、工商局等部门,正在对全市34万家商场、市场、店铺进行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整治。从今天开始,有关部门将对本市商市场、建筑工地、大型企业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为增加市民的安全意识,365集电视宣传片《安全为天》,也于昨天开始在全市4000多辆公交车电视上滚动播放。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