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季少女患重病 陆丰城东镇热心人士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12 大华网

  本报讯近日来,躺在广东省心血管病医院的15岁花季少女陈巧玲和她的家人几乎陷入绝望之中:因患有严重心脏病的她,眼下药费都难以为继,8万元的手术费更是不敢想像,医院已经给她的家人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陈巧玲系陆丰市城东镇高美后乡人,城东高美小学六年级学生,家境贫寒。她的父母亲因感情不和已于几年前正式分居,她随父亲生活,家里还有瘫痪在床的老奶奶,日常生活靠父亲耕种和打散工收入为主,一日三餐难以为继,如今家里突降厄运,真是雪上加霜。

  陈巧玲是在5月30日因昏迷被紧急送往省医院抢救。出发前,她的父亲东借西凑才得到5000元,但与昂贵的医疗费相比无异杯水车薪。

  据陆丰城东高美小学透露,城东镇主管教育的郑伟峰副镇长、镇中心小学郑汉立校长、欧副校长接到有关情况反映后,紧急赶往高美小学,与有关人士商讨为陈巧玲同学筹集救治费用方案。(梁水泉)(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