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货车“空中大转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晚11点40分,一辆小货车撞上延安路外环线下匝道口的指示灯座,巨大的撞击力导致车子翻转了360度后,侧翻在地上。车祸发生后,外环线延安路的下匝道口被暂时性封闭,车内的两男一女也被紧急送往附近的武警医院,进行抢救。

  疲劳驾驶出事

  记者立即赶往现场,马路上散落着碎玻璃和车主红色的名片。此时,肇事车辆正侧躺在地上,车头的玻璃已经损毁,车厢也已经摔得有些变形。经过了解,这辆车当时的车速比较快,在准备变道时发生了车祸。

  一位参与抢险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这名司机在出事后自己承认,由于超负荷的工作和长时间的开车,导致他的身体极度疲劳。何况当时又是晚间行驶,思想很容易开小差。该司机实在是太困了,根本没有看清楚前面的道路,所以就迷迷糊糊地撞到了交通信号灯的路基上。巨大的冲击力将他的车弹了起来,翻了360度才停下来。

  司机后悔不已

  小货车里坐了三个人,两男一女,开车的是名男司机,40岁左右。事故发生后,两名乘客和司机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他们还互相帮助着爬出了侧躺在地上的货车,打电话报警寻求帮助。

  当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三个人或坐或躺在地上。

  司机满脸是血,男乘客托着自己的肩膀,表示可能是骨折。另一名女乘客看上去比较严重,腰部好像受到了严重的撞击。

  警方赶到后,司机后悔地直拍大腿说:“我稍微打了个瞌睡,就是眼睛闭了闭,没想到,一下子就撞上去了。一阵天旋地转,感觉车翻了过来。”那名男乘客心有余悸地说:“我们已经睡着了,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人就被弹了起来,后来我的肩膀就撞到车门上,一阵刺骨的痛。”

  线索提供者奖100元 作者:何易 程怡摄影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