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根雪糕丢个娃 目前家属已向警方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吃了一根别人给的雪糕后,三个孩子便呼呼大睡,大人回家后,却发现其中一个孩子不见了,这是近日发生在安顺城区的一桩怪事。

  据租房住在安顺西山批发市场附近的王二贵、张二妹夫妇讲,去年3月份,他们认识了住在附近的妇女王某。又通过王某,认识了其40多岁的男友董某。6月5日,王二贵一早便出门做工,妻子张二妹与母亲曹任秀在家中带三个孩子。下午4时许,董某来到家中找王某,还特意给家中的三个孩子买来了三根雪糕,之后,张二妹便带董到王某的住处,但没找到王某,张便出门找丈夫,董某继续留在其家中。

  据王二贵的母亲曹任秀讲,她的三个孙子吃完雪糕后不久,便相继倒在床上睡着,董某坐了半小时后便走了。约5点半钟,她关上门出去买菜,回来后,发现仅四岁的小孙子勇勇不见了。当天,全家人找遍了安顺的大街小巷仍没有消息后。据张二妹讲,因怀疑董某有抱走小孩的可能,全家人便找到王某,几次与董某联系上,但总是见不到他的面,最后一次与其通电话时,董直接说“你们有一个货在我手上,我也有一个货在你们手上”,之后他的电话便停了机。目前,他们已向当地警方报了警。

  作者:徐荣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