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西规范评卷 高考考生6月24日可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6月13日消息(记者胡啸)江西31万多名考生的120多万份试卷已经全部送到各设区市试卷保密室,并将在10日之前,从江西省各地运送到设置在昌大、师大、农大和南航等四所高校的评卷点。

  今年高考部分科目的考卷,已经开始扫描,转化成电子文本。9日至10日,江西各个学科的优秀教师代表将集中在四个评卷点对随机抽取的各科样卷进行评析,根据样卷考生做答情况,得出评析结论,然后敲定评分细则,为正式评卷作好充分准备。

  11日起,各科开始网上评卷。今年的评卷工作为期10天,到20日结束。今年江西将首次实现所有科目网上评卷。具体程序是:把考生纸质答卷扫描——生成图像文件——按题将图像文件减切后编排保密号——根据评卷任务进行试题分发——教师评卷给分——考生成绩按保密号自动汇总——解保密号公布成绩。

  6月21日至22日,评卷工作结束以后,就将进入紧张的计算机统分阶段。江西省将采取集中统分,三次核对保密号与考生号,五次核查可疑分等严密措施,尽量让统分误差率降到最低点。

  此外,今年考生6月24日便可获知成绩,比去年提前了两日。6月26日至28日,对分数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查分。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囡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