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黄色二人转幼童上阵 男子脏话挑逗小女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43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3日消息:连日来,不断有读者举报,在道外区江畔经常出没一伙唱黄色二人转的人,为了赚钱,竟将稚气未脱的孩子推上了主角的位子,学大人说脏话打情骂俏。

  5月16日16时20分许,记者在道外区北五道街江畔防洪堤道上看到,两伙人在演二人转,为取悦观众,两伙唱二人转的不时争相演唱一些格调低劣的小调。

  尤其恶劣的是,东边一伙人唱二人转的为了将西边看二人转的观众吸引过来,竟将一小女孩推上阵唱主角。小孩13至14岁的模样,虽童声童气,可演起低俗二人转来,却满口脏话,动作粗劣。

  16时30分许,小孩与一50多岁的胖男人演“大拜年”曲目时,胖男子不时用污言秽语调逗小女孩,小女孩也学着大人的样子,打情骂俏,吐粗话,而胖男人则在旁边一个劲地对观众说:“你们别光笑,捧捧场,你看这孩子多卖力,诸位再赏个1元、两元的。”他边接钱边说:“明天我们还来,到时让小姑娘给大家演‘马寡妇开店’,那寡妇演的绝对带劲,让老少爷们开开眼,到时大家来捧捧场。”小女孩成了他们的摇钱树!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哈尔滨黄色二人转幼童上阵男子脏话挑逗小女孩(组图)
哈尔滨黄色二人转幼童上阵男子脏话挑逗小女孩(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刘山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