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介关门"缩水"苦了市民 房介撤退闪出大堆"悬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53 水母网

  半岛网6月12日讯 (记者陈修华)“自己通过一家中介购买了房子,还没办完手续,结果这家中介突然蒸发了,现在遗留下的事情该怎样处理?”今天,家住市北区的市民张女士向记者反映了这样一件烦心事。据了解,近来,随着房产新政的实施,一些小中介干脆关门歇业,规模较大的中介公司则忙着收缩战线,但留下的“悬案”却让市民叫苦。

  市民黄先生通过本市一家大型连锁中介买了一处房子,但最近却发现这家店面转租出去了,自己费了好多周折才打听到这家中介的总店,总算把剩下的业务办利索了。

  位于海泊路附近一家小房介的老板向记者诉苦:“我们从4月份开始几乎没有接过一单生意,现在连付房租都困难了。”在市北区劲松五路,一家大型房产中介的门店前也挂出了房屋转租的招牌。

  市北区工商分局消保科刘海涛副科长告诉记者,近来他们接到不少对房屋中介的投诉,多是小中介,一旦关门取证就比较麻烦。山东青天成律师事务所的徐良律师认为,一些中介做出各种服务承诺,但一旦遇到市场变动就翻脸不认账,今后市民到中介买房时一定要保存好相关证据,和中介签订书面约定。

  责任编辑 王军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