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盘跌回千一 清华同方股价下跳上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13日上午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之后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成交同比萎缩,沪综指也跌回1100点之下,上午最低点位为1085.87点。

  从13日上午的盘面上看,沪综指开于1105.96点,低开2.32点;深成指开于2880.49点,低开1.78点。受中国与欧盟已就未来三年中国对欧盟纺织品出口的增长达成协议的消息刺激,纺织板块大面积走强,其中上海三毛率先封于涨停。商业板块走势也表现得异常活跃,沪市长百集团、南宁百货均以涨停价开出,深市深国商也领衔大幅上攻。受清华同方股权改革方案遭到股东大会否决的影响,清华紫光开盘跌停,诚志股份、紫光古汉等“清华系”股均纷纷随之下挫,对市场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上午整个市场不论是成交量还是个股活跃度都有所下降,投资者仍然保持弱势思维。

  证券人士指出,就上午行情而言,指数开盘冲高后就一路下跌并非好兆头,而且上午两市成交量已经明显减少,为了规避后市的震荡风险,投资者不妨把自身仓位降低,等待阶段调整的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同方总裁曾表示,如果这次清华同方的试点方案通过不了,其股价将有三个跌停板。13日上午10点30分清华同方复牌,表现与预期截然相反。开盘价8.80元,跌幅8.33%,但股价随即拉高,上午最高价位为10.50元,上涨9.38%,接近涨停位置。

  至上午11:30,沪综指报收1086.53点,跌21.75点,成交45.73亿元;深成指报收2825.30点,跌56.97点,成交26.75亿元。(尹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