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众议员称本·拉登在过去数年里曾多次出入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10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3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众议员威尔顿称,“基地”组织恐怖头目本·拉登在过去数年里曾多次出入伊朗。

  威尔顿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与媒体见面”节目采访时称:“本·拉登曾多次出入伊朗。令人感兴趣的是,当我第一次向中央情报局通报这一情况时,中情局完全否认了这一线索。”

  威尔顿说,他现在不知道本·拉登现在是否仍在伊朗。他说:“我在过去五个月里曾向中情局人员提供过本·拉登曾两次潜入伊朗的情报。我在两年前也曾告诉他们本·拉登在伊朗南部一个名为拉迪兹的小镇。这个小镇距伊朗巴基斯坦边境只有10公里。”

  沃尔顿还为他的新书《恐怖倒计时:能够挫败下一次针对美国恐怖袭击的绝密情报》所引用的伊朗情报来源“阿里”进行了辩护。

  中情局前巴黎情报站站长穆拉里告诉美国报纸,他曾四次在巴黎会见了“阿里”,“阿里”提供的情报并不可信。

  但沃尔顿称,他去年从中情局获得的一份信件的结尾部分写道:“我们欢迎阿里提供进一步的情报。”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

  新书称希拉里被克林顿强奸怀孕希拉里怒其诽谤亿万富翁创办诺贝尔精子银行秘密打造天才岛英女记者新书披露黑帮成员妻子的神秘生活选稿:胡静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