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参加“英式高考” 家长参观“英式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志莹通讯员张柯峰

  宁波晚报讯昨前两天,当众多高三毕业生开始在家休息的时候,250多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参加了“英式高考”。据了解,该校本次提前招生共收到申请材料近500份,最后共有250多名同学获得考试资格。

  具体负责此次考试的是诺丁汉大学本部英语语言教研中心(CELE)主任休斯博士等考官,休斯博士是雅思考试首席专家之一、雅思考试主考官培训师,其余考官也是雅思考试主考官。本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命题参照英国诺丁汉大学考试标准,由5位英国教师统一改卷;面试则采用雅思考试的形式,由主考官一对一地进行面试。宁波诺丁汉大学录取工作委员会将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和面试表现,同时参考考生会考成绩、获奖情况和个性特长,对考生进行综合评估后决定是否录取。录取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休斯博士表示,考题与去年相比只做了一点小小的调整,她强调宁波诺丁汉大学录取学生,并不仅仅看英语能力,更重要的还是考生的学习基础和学习潜能。

  在考生忙着考试的时候,陪同子女前来的家长们也没闲着,校方特地安排了众多老师和学生同考生家长进行交流,同时准备了6辆大巴,领着家长们参观宁波诺丁汉大学即将启用的新校区。

  目前,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校园建设已进入尾声,预计7月底可以全部完工。走在校园,给记者感受最深的就是苏格兰风格的建筑和大块大块的绿化,众多家长看到校园后都非常满意,觉得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