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劫少女终于逃脱魔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记者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鄞州鄞江镇芦王村一16岁少女小雯(化名)在去邻村看望外婆的途中被一男子劫持。下午4点多,小雯终于逃脱魔掌。截至今天上午9点半,当地警方对劫持少女的歹徒仍在围捕中。

  昨天上午9点多,小雯和母亲买好菜,一起去附近的里岙村看望外婆,小雯骑自行车走在前面,很快脱离了母亲的视线。小雯的母亲走到距离里岙村还有1公里多时,突然发现路边倒着两辆自行车,其中一辆正是小雯的。小雯母亲赶紧跑到小雯外婆家,得知小雯并未来过,再回到现场,发现倒着自行车的地方杂草零乱,地上有拖痕,于是立即报警。得知小雯出事的消息,村里群众和接警后赶到的民警共400余人将出事的那个山头团团围住,展开搜索。

  下午3点多,民警发现半山腰有人影晃动,但随即消失。警民立即向此处靠近。下午4点多,他们听到半山腰一个山洞里传出微弱的呼救声,跑过去一看,正是小雯。此时小雯的衣裤几乎全被杂草划破,手臂上布满血痕。据小雯回忆,当时歹徒向她勒索2000元钱,她拿不出来,便将她拖往山上,她一直拼命挣扎。后来,歹徒看到山下的警民心里发慌,手一松,小雯终于挣脱了魔爪,藏在了附近的一个山洞里。由于害怕被歹徒找到,她一直不敢出声,过了好久才开始呼救。目前,民警仍在四处设卡围捕歹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