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嫌犯交代十余起 对上的仅两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白勇军

  宁波晚报讯5月30日,刘警官奉命处理一起轿车内物品被盗案,据受害人称,他把一个小皮包放在了副驾驶位子上,结果第二天被人从车窗侵入偷走,包里有一些证件和一百元钱。了解情况后,刘警官想起前段时间的一起报案情况类似,于是决定并案侦察,警方对后大街某小区一偏僻停车位进行了夜间蹲点守候。功夫不负有心人,昨天晚上11点,正在作案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当场抓住。

  来自丽水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向警方交代,他一般都是在下半夜,选择一些停放在城区街道、公园路口的轿车实施作案,从今年3月份至今,在镇海城关的后大街、苗圃路、中河路等地入车盗窃10余起,窃得香烟、现金1000余元。可刘警官将派出所从3月份至今的报案记录仔细查对后,发现报案者寥寥无几,对得上的也就只有两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经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刘警官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坦白的犯罪事实在报案记录中找不到受害人的情况,也给警方打击犯罪造成了不小的被动。警方呼吁:在被犯罪分子侵害后,市民应及时报案,向警方即时提供有效线索。因没有受损失或者损失不大等原因不及时报案,其实质就是市民对犯罪分子的放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