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次手术之后 患者站不起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22 贵州都市报

  院方称:医学上允许一定比例出现,已派员上门观测治疗

  金黔在线讯因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在医生的动员下做手术,本想做完手术后应该渐渐康复,可没有想到竟起不了床。日前,贵阳市民包先生的妻子向记者哭诉,丈夫如今只能天天躺在病床上无法动弹。

  据包先生的妻子介绍,今年5月初,56岁的包先生因腰腿痛到家门口附近的某民营医院就诊。医生检查后告诉他,是腰椎间盘突出症。之后,医生动员他立即做手术,并称手术后就能康复。5月11日,包先生在妻子的陪伴下来到医院,交了1600元钱后做了第一次手术,手术后在医院休息几天后出院,回家后包先生感觉很不错,觉得这手术没有白做。谁知1个星期后,包先生突然感到手术部位非常疼痛,又重新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后,医生告诉他,需要再次手术,做三维治疗。当时因疼痛剧烈,包先生提出,能否换个时间做手术,但医生并未采纳。“5月25日做完手术后,他就再也不能起床了。”

  如今,包先生的饮食起居全都在床上进行,家人找到医院,医院称像包先生这种情况很正常,但医院还是派出医护人员到包先生的家中进行看护。

  记者找到该院的陈院长进行采访,据其介绍,像包先生这种术后出现的情况,在医学上是允许有一定的比例出现的,医院已对此采取了积极的态度,派出医护人员进行上门观测和治疗,“至于包先生能否康复,目前尚不好说,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