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姑娘遇抢劫结果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余三军柯愈全王龙勋俞振浩

  宁波晚报讯 昨晚发生在江北的两起抢劫案件,因受害人处理方式不同,结果也不同。

  昨晚8点多,小冯姑娘跟男友吵了架,赌气的她一人散步到日湖公园,边走边用手机跟朋友打电话,不知不觉走到靠环城北路一侧的偏僻处。突然,一个男子冲上来,抢下她的手机就跑。小冯缓过神后见不远处还有散步的人,便大喊“有人抢东西啦”,随后勇敢地追了上去。远近众多散步的市民纷纷加入追击行列,江北夜巡便衣民警当时正巡逻到附近,也立即赶来,犯罪嫌疑人最终无路可逃。

  同是昨晚,小陈姑娘也遇上了坏人,但她直到事发3小时后,才在家人的催问下向警方报案,给警方破案带来了难度。小陈昨晚一人骑车从路林村回家,6点多骑到常洪隧道入口处附近时,突然闪出两名陌生男子截住了她,把她叫到一个偏僻处,抢走了她的手机和项链。小陈被吓得连车也不知怎么骑了,边哭边走,走到家时已是晚上8点多。家人几经催问,小陈才说出那一幕,家人这才报警,此时已到晚上9点。

  警方提醒,为防止碰上这类事,女性在夜间最好减少到偏远路段单独外出的时间。万一遇上歹徒,首先得尽量稳住对方,确保自身安全,脱身后应第一时间报警,尽可能减少犯罪嫌疑人逃脱时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