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体重214斤17岁少女打败500斤重凶残鳄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41 水母网

  最近,美国佛罗里达州贝尔·格雷德地区一名体重达214斤的17岁少女野餐时遇到了一条饥饿难耐的鳄鱼。在一阵激烈厮杀后,这名胖妞竟然奇迹般地打败了这条体重达500斤,长达4.5米的凶残鳄鱼。

  外出野餐突然遇到鳄鱼

  据报道,日前,17岁少女伯妮斯·克雷姆与数名“食物俱乐部”的肥胖会员一起,来到郊外进行每周一次的野餐活动。当时其他的人都去附近的树林嬉戏了,只留下克雷姆一人收拾餐布,放置所有的美食。就在这时,一条饥饿难耐的鳄鱼竟然乘克雷姆不注意,偷偷爬向餐布,准备偷吃她精心准备的汉堡和薯条。克雷姆在事后仍然咬牙切齿地回忆称:“当时,它距离我们的食物约有6米远,我的心头立即涌上了一个念头:‘你这个混蛋,你想要偷吃我的汉堡吗?’”

  谁知这条鳄鱼真的爬上餐布,咬住汉堡和薯条,大口咀嚼起来。看到自己心爱的食物被“人”先一步分享后,这个喜爱美食的胖妞竟然在愤怒中,忘记了偷食者是一条凶残鳄鱼。失去理智的克雷姆大叫一声后冲到鳄鱼身边,准备与它“单挑”,以泄心头之恨。

  少女发威化身“打鳄武松”

  当正在享用美食的鳄鱼发现克雷姆靠近时,这名体重达214斤的肥胖少女已经一下子骑到它的背部,挥拳猛揍它的脑袋。

  克雷姆死死地压住鳄鱼,用双手紧紧抓住它的头部和嘴部,死命将它往后拉。受到打扰的鳄鱼立刻开始反击,它挥舞着强有力的尾巴,身体忽然向旁边一歪,将克雷姆甩出背部,将她重重摔在草地上。这条受到惊吓的鳄鱼随即扭转身体,准备逃离。在“单挑”中占上风的克雷姆并不愿意就此罢休,她飞步冲上前,再次骑到鳄鱼背部,用肥硕的手指猛插鳄鱼的双眼,并且对着它大声尖叫起来。

  而正在附近玩耍的伙伴们在听到声响后,立刻冲到草地上,目睹了令他们终身难忘的一幕。19岁的少年比利·菲姆斯特说:“我几乎被吓晕了。我跳到自己的车内远远地观望。只看见克雷姆骑在鳄鱼背上,死死地抓住它的头和嘴巴,用力将它向后拉。她是那么地用力,我甚至觉得鳄鱼的脖子快被拉断了。”

  警察赶到帮忙射杀鳄鱼

  被吓呆的伙伴们在回过神后,立刻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迅速赶至现场的警方一边开枪射向这条凶残鳄鱼,一边将失去理智的克雷姆拉至安全地方,防止她被受伤鳄鱼袭击。被拖开的克雷姆竟然一边试图从警方手中挣脱,一边冲着鳄鱼大喊:“没有人能够从我手中抢走食物。”

  最后,这条巨大鳄鱼被警方射杀。而对警方做法万分不满的克雷姆仍然恼怒地说:“如果它待在水中,我可能喂它吃一些油炸食品和泡菜,但是,它竟然想偷吃我所有的食物,它实在是太坏了。”

  据射杀鳄鱼的警员证实说:“我们将克雷姆拉离鳄鱼,并且使用口径9毫米的半自动手枪,对着鳄鱼头部连射数枪,才将它杀死。在得知鳄鱼已死之后,小姑娘居然走向餐布,开始大口咀嚼剩下的汉堡和食品。”(梅竹)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