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精彩辽宁》辽西行“闾山情”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41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 (王印 苏启明)昨天上午,风景秀丽的医巫闾山脚下隆重举行了《精彩辽宁》“辽西行”首站“闾山情”系列专题片开机仪式。

  《精彩辽宁》是一档全面介绍辽宁、宣传辽宁、展示辽宁的专题类节目,是辽宁电视台自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以来,打造和推介的重点栏目。该栏目每天19时34分黄金时间在辽宁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互联网同步直播。

  据悉,辽宁电视台此次来我市,拟以医巫闾山为对象,拍摄播出10集系列电视专题片,将全面展示全国名山五大镇山之一、东北三大名山之首的医巫闾山独到之美、独特风情以及在市委提出的“三年大变样、十年大振兴”战略目标激励下,北宁市出现的喜人变化。

  作者:王印 苏启明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