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姊妹电台模仿女同性恋叫春 大谈安全性行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17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台湾第一家女性专业广播姊妹电台FM105.7,因深夜广播女同志拉子三缺一节目模仿各地电影女性叫春声音并谈论女同志如何正确使用保险套,遭台新闻局依广播电视法开出违反社会善良风俗的9千元罚单,上诉至高等行政法院终获胜诉。姊妹电视台董事长王丽萍今日称,这不仅是姊妹电视台个别胜利,更是台湾言论自由空间,向前迈向一大步的胜利,也为台湾多元议题讨论空间写下历史新页。

  据悉,姊妹电台因去年情人节晚间11时播出女同志主体发生节目三拉子缺一而受罚,姊妹电台据理力争却遭新闻局、政院诉愿驳回,逐反提行政诉讼上诉该处分违法,历时1年3个月,历经黄辉珍、林佳龙与姚文智三位新闻局长更易,终获高等行政法院判决的大逆转结果。

  据报道,台高等法院以多元开放社会,同性恋非不可供公众讨论议题,甚有广泛讨论之必要、该段内容(叫春)固然毫不修饰,尚不能将该内容抽离以观,应将节目内容客观判断为由,判决姊妹电台胜诉。

  这起罕见的争议,主要是主播维维在节目中表示,据她看过的情欲片,各地女性在兴奋时的叫法都不同。她于是在广播中学了日本撕裂快感的高潮叫法、俄罗斯的含蓄叫法、欧美女人很奔放式叫法、以及台湾本土的叫法。

  据了解,让新闻局感冒的是维维还在节目中提到会流汁液的地方,因为当天是西洋情人节,维维提到女同志也要有安全性行为,所以使用浅显、最贴近现实、有毛有分泌物的说明来说明相关身体部位的操作,结果新闻局认为内容违反善良风俗,大开罚单。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台湾姊妹电台模仿女同性恋叫春大谈安全性行为(组图)
台湾姊妹电台模仿女同性恋叫春大谈安全性行为(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