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涨不买跌 新政之下谁还继续投资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6:04 东方网

  俗话说:买涨不买跌,但这大多属于跟风型的投资莱鸟,而一些投资高手,往往在乱花迷惑众人眼时,通过对某一投资领域的理性分析后,拨云见雾,采取众人皆卖我独买的壮举。

  至新政发布后,千万家市场研究中心在对本公司的新增的300百位买房客户的购房目的进行统计分析时,居然发现了6位以投资为购房目的的客户,这在房产投资市场如此不明朗的时节里,格外引人注目,于是,市场部回访了其中两位。

  王先生 苏州人36岁建材经销商

  问:为什么在政府对房产投资投击如此严厉时选择买进呢?

  王先生:我认为北京房产市场还是有潜力的,现在的低迷只是一层雾,肯定有回落的时候,而且我只投资市内的二手公房,好出租,这时候买房,好跟房主谈价,舆论这么紧,他有压力,嘿嘿……

  申城楼市:

  郑先生 北京人49岁媒体工作者

  问:为什么在政府对房产投资投击如此严厉时选择买进呢?而且从您的登记来看,想要高档房

  王先生:我是看了你们关于棕榈泉的报道,以前棕榈泉开盘时想买,一犹豫错过了,后来就一路上涨,再买就划不来了,现在有人低价抛售,我当然趁机买入,出租就好了,那边租金收益还是可观的……

  客户的说辞与我们的观点不谋而合,于是,经研究,千万家次新房租售中心的第二项核心服务项目:“带租约房产投资伴侣”服务,“带租约房产投资伴侣”是指投资型客户在千万家购买的二手房,可以先享受1—2年的租约服务,待两年期满后获得上市资格后,如果业主想出售该房屋,在租约期满前就开始进行销售推广,以最大可能节约空置时间,将业主的损失降到最低点,以达到帮助客户实施科学、合理的房产投资理财计划。业主还可同时选择租售同步、以租待售等服务。

  随着时间的考验,老百姓越来越能看清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观望情绪会逐渐减少,老百姓的购房热情会逐步提高,市场也会回归理性,朝着市场之河的流水方向继续上路,所以现在不仅对真正买房自住的老百姓来说,是最好的时期,对正常的投资者来说,也不失一个机会。选稿:叶滨来源:胶东在线东方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if(bg_color) tb1.style.backgroundColor =bg_color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