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安洪濑 一中学生猝死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6:13 海峡都市报

  N康启荣/杨清竹

  本报讯今年16岁的小展(化名)是南安市洪新中学初三年级的学生,成绩不错的他还肩负着父母要他考上重点高中的厚望。昨天上午,在学校参加补课的小展突然死了,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悲痛不已。

  昨日,小展的家人已向南安警方报了警。经法医鉴定后,认定小展没有任何外伤,小展的家长也决定不再对尸体进行解剖。

  学校:课间休息学生倒地

  洪新中学校长黄智强向记者讲述了当时事情的经过:

  当天上午10时25分,是学校第三节课课间休息的时间,有学生看到小展和同学在走廊追赶嬉闹。随后学校一名女生返回四楼宿舍时,看到小展站在四楼走廊的窗口边,双手握住窗口的栏杆,“他一直跳着,而且口里一直喊着‘疼死了’之类的话。”这名女同学说,她以为小展是在玩耍,也没在意。哪知她正准备下楼梯回家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回头一看,小展倒在了地上。这名女生马上跑下楼向校方报告。

  小展的教室在三楼,至于他为什么会跑到四楼去,黄校长说:“没人看到,也没人知道。”

  医院: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黄校长说,接到报告后,学校马上打了120急救电话,当时是10时33分。同时,学校派小展的班主任骑摩托车将小展的母亲接到学校。

  10时40分许,洪濑中心卫生院的救护车赶到了学校。据医院参与抢救的黄医生介绍,当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小展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但医院还是尽全力抢救小展。在送到医院抢救一个多小时后,医院宣布小展经抢救无效死亡。

  家长:孩子上学前无异样

  小展家住在洪濑镇集新村4组,离学校只有一公里左右的路程。小展的父亲告诉记者,当天上午6时40分左右,小展和往前一样离家到学校上课,上学前没有发现任何异样。“我儿子身体一直很好,以前也没发现什么病史。”小展的父亲如是说。

  洪新中学的黄校长也告诉记者,在学校去年底的体检中,也没有发现小展有什么病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