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朴智星转会曼联生变数 切尔西中途加入争夺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页13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上周沸沸扬扬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转会曼联一事今天又起变数——朴智星的曼联之行也许不会成行,原因是英超新科冠军切尔西俱乐部也透露出对这名韩国球员的浓厚兴趣。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想要寻找一位出色的右边锋,而朴智星无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有报道称,已经加入切尔西俱乐部的前热刺队体育总监阿内尔森今天对穆里尼奥表示,朴智星“是我的人”。言下之意,帮助蓝军从曼联虎口夺食挖到朴智星应该不费吹灰之力。

  阿内尔森在担任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时就非常看好这名球员,而且曼联方面,主教练福格森手头的转会预算有限,红魔也许会重新考虑埃因霍温700万英镑的转会费要求。

  在上周同他的恩师、2002年世界杯韩国队主教练和埃因霍温队主帅希丁克会谈之后,朴智星将要对他未来的发展做出决定。在本赛季埃因霍温对AC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朴智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并博得了曼联高层的好感,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上周就希望双方俱乐部能尽快敲定这一宗转会交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