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忠实顾客“护店”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7:28 兰州晨报

  忠实顾客“护店”受伤肇事者被判六年

  本报讯 (记者姚智通讯员陆军)为了保护自己所青睐的牛肉面馆的名誉,一名忠实的顾客在“护店”的过程中被砍成重伤。

  昨日,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伤害案件,被告人高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20513元。

  2004年8月1日下午7时许,家住兰州市牟家庄附近的被害人刘某来到了自己一直十分喜欢的牛肉面馆,正当他和其他食客打招呼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位陌生的食客嘴里发出一阵怪声,并吐出口中的面条说,这里的牛肉面太难吃,怎么还有人来吃。说完又连吐了几口,并唠叨着骂老板。为了给自己喜欢的面馆讨个说法,刘某上前与其理论起来,被告人高某抄起牛肉面馆里的一把菜刀,朝着刘某就是一顿乱砍,刘某在惨叫声中躺在了地上,随后高某被周围群众制服。医院诊断刘某上下嘴唇被砍伤;左腕被砍伤;桡动脉断裂;桡骨茎突离断;身上多处肌腱断裂。经法医鉴定,刘某腕关节损伤为重伤。

  在审理过程中法院认为,高某遇事不能冷静对待,仅因琐碎小事便持刀故意伤害他人,才造成这样的严重后果,因此,被告人高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20513元。(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