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产:基业豪庭音乐喷泉试水震撼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7:28 兰州晨报

  “疑是银河落九天”本报讯(记者尚胜张蔓莉)6月11日晚,基业豪庭中心广场最富有代表意义的压轴之作———音乐喷泉开始试水。据了解,在音乐喷泉项目调试成熟后,预计将于本周三正式向人们展示其光影、音乐、水流共同幻化出的绮丽景象。

  基业豪庭中心广场占地近30亩,堪称全省住宅社区面积最大的中心广场,而音乐广场则几乎占据了中心广场的近“半壁江山”,规模与兰州黄河风情线上的音乐喷泉相比毫不逊色,而论气势的磅礴和姿态的恣意,则更胜一筹。

  当晚的试水一开始,只见巨大的水柱如腾起的飞龙喷涌而出,不可遏止,在半空中不断地变换舞姿,时而此起彼伏,高低生姿;时而交相辉映,交错成影;时而齐头并进,直插天际;翻腾的水柱在巨大的落差下,发出震耳的轰隆声,激荡着在一旁观看的人们的心。

  由于是初次试水,音乐喷泉的音乐没有开张,但是这颇为壮观的阵势依然吸引了众多观看者。

  一些正在装修的业主也纷纷探出头来,欲睹这一胜景。

  据了解,基业豪庭一期住宅已基本售罄,现已顺利入住;二期也与5月中旬开盘发售。作为兰州首家新派苏州园林集成社区,基业豪庭在景观建设上尤为重视,一期景观和会所建设投入2000余万元;组团细部的景观建设更是精雕细琢,其园区内的主要道路用水蓝色大理石铺就,石拱桥面也采用了价格更为昂贵的大理石,树种的选择也主要是从外地移植来的成年树……

  基业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基础上精益求精,并抓紧建设施工进度,使基业豪庭充满江南韵味的景色尽快地呈现在广大业主面前。(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