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产:仁恒国际成兰州城市“新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7:28 兰州晨报

  对于一个美不胜收的地方,人们往往用“美丽如画”来形容、来赞叹。而仁恒国际不仅入了画,入了摄影家的镜头,更成为众多商家和媒体频频光顾的视点。

  仁恒国际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五一”以来,已有多家婚纱影楼来与仁恒置业洽谈合作事宜,能否让仁恒国际成为拍摄婚纱照的一个取景基地;与此同时,还有一些葡萄厂商找到仁恒置业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让仁恒国际成为他们拍摄葡萄酒广告片的背景;此外,省内几家电视台的节目组也找来了,因为最近要拍摄兰州新的城市风光篇,电视台想在仁恒国际取一些镜头……

  这些事看起来似乎彼此并不关联,但是细细琢磨,就会发现里面藏着深意呢!

  兰州的楼盘何其多,为何单单都看中了仁恒国际?

  兰州的公园、旅游景点何其丰富,为何都愿意让一个楼盘做一个城市的形象代言人?

  仁恒国际只是踏踏实实地造房子,起楼盘,为何有那么多人主动地找上门来,要与仁恒国际合作?

  “仁恒国家的魅力无法挡!”这或许是最简洁也最贴切的解释了!

  “五一”以来,兰州唯一的精英社区———仁恒国际渐次展露出了它的芳容:令人叹为观止的样板间、每一个细节都透着荣尊和典雅的花园式入户大堂、美妙如画的罗纳港湾、风情万种的香榭丽林荫道、充满北欧情调的芬兰塔,一一从楼书上跳出来,变成了可用手触摸、可用耳朵聆听、可用双眸临览、可用双足丈量的实物形态。

  加之早已向人们开放的美轮美奂的帝景会所,仁恒国际所蕴藏的浓郁的北欧梦幻风情正芳香四溢。

  那种浑身都透着雅致、纯美气质的建筑体,是任何一个爱美、追求高雅与品位的人都难以视而不见的,他们在心里,已经自觉地把仁恒国际看成了兰州城市的一个新景点了!

  因而仁恒国际获得这种特殊的“礼遇”,就不言自明了!一座建筑和一个城市

  一座建筑和一个城市一座建筑,可以成为一个景点,亦可以成为一个经典而荣升为一个城市的标志。

  城市自诞生那天起,就与建筑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一串串名城的背后,往往是一座座名建筑支撑着它的历史和深邃。这些建筑不仅让当时的人们流连忘返,更让后世的人频频仰望注目。

  布鲁塞尔的大广场、慕尼黑的马克西米利安大道、泰晤士河畔的伦敦塔、威尼斯的“苔丝德蒙娜之家”……这些建筑既成就了自己,也融进了城市的心脏。

  仁恒国际是有意为之,还是无心插柳,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她正一点一点地向这个城市新地标的方向一步步地迈进。

  致力于“从精英内心出发,引领纯品精英生活风尚”的仁恒国际浸透了开发商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对楼盘完美品质的无限追求。

  这是一组精英的团队:有号称全国民营建筑行业“航空母舰”的中国广厦的加盟,有携国际大师而来的汉森国际的入围,有国内最优秀的物业管理公司万科物业的合作……

  在“唯产品论”的标准下,人们似乎已看见了一座城市的新地标在这个城市的中心地带横空出世了。

  仁恒国际尊贵大气的全貌尚未显露,如今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但它向世人展现的一角,已如希望的种子,在人们的心目中悄然发芽了:丁香水岸,雨戏莲动;挪威森林·阳光草甸,让阳光的瀑布冲洗皮肤;走过香榭丽林荫道,穿过莫奈花园区,来到日内瓦水景广场区,听喷泉、流瀑、水雾交织的咏叹调……因了仁恒国际,精致、艺术的品位生活,在俯仰之间悄然绽放了!

  本报记者张蔓莉(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