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手观音》来穗公演 200贵宾票被“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 实习生 麦淑贤 通讯员 姚惠)今年3月11日、12日连续两天来穗演出的《千手观音》,由于仅面向7000多名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而成为广州普通市民的一大憾事。不过昨日记者获悉:本月21日,《千手观音》将再度抵穗,在广州友谊剧院公演一场。

  据介绍,由于本次《千手观音》是面对公众演出,因此不存在“赠票”现象,完全按市场商演的运作模式来定价,而且价格不菲,分为800元、600元、400元、200元和100元5个档次。据主办方透露,截至昨天,两百多张800元的“贵宾票”和两百多张100元的“学生票”已全部被抢购一空。

  记者了解到,整场演出共设置了13个节目,历时2小时。其中除了有已家喻户晓的、由聋人艺术家邰丽华领舞的《千手观音》外,其余12个节目也均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看家好戏”———如盲人艺术家孙岩的钢琴独奏《光明随想》,肢残演唱家李海颖的独唱《心声》,邰丽华独舞、肢残艺术家刘建国口哨伴奏的《化蝶》等。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