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双飞4天跌破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9:57 金羊网-新快报

  高考结束,暑期亲子游搅热“小淡季”

  新快报讯(记者 杨升华 通讯员 王坚)798元的海南双飞4天游;1880元的云南双飞6天游;388元的张家界、凤凰5天自由行……昨日,广州旅游市场再次出现一批价格优惠的旅游线路,业内人士表示,此举将可吸引不少学生游客,让6月的“小淡季”不寂寞。

  广东中旅营运总监叶汉平指出,6月初开始,咨询“上山下海”、尽享悠闲自在的避暑线路的游客逐渐增多。尤其是高考、中考结束后,亲子游会明显增多。许多考生还在考场拼搏时,其家长就到旅行社咨询或预订了线路。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暑期游人数预计可超过三大黄金周出游人数之和。

  在出境游方面,随着欧元的走低,今夏欧洲游价格可望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另据记者了解,去年同期由港澳穗机场先后“导演”的“经港飞”、“经澳飞”、“广州飞”近期会再次亮相,为广州游客带来更为合理的出游价格。上周五开始,香港机场方面已开始联络广州旅行社筹备今夏“大戏”,新增了数家廉价航空公司的东南亚线路将会首当其冲。据旅行社人士透露,“经港飞”等线路、价格有望在近两周出台。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