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塔吉克斯坦紧急情况部外被炸 不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21:35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塔吉克斯坦内务部长沙里波夫6月13日表示,当天该国紧急情况部外遭受炸弹袭击,但没有造成伤亡。沙里波夫称,不排除这是恐怖袭击的可能。

  据路透社报道,爆炸只是对窗户和大楼外的汽车造成损伤。沙里波夫在现场向记者表示:“不排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这已经是该地点发生的第二起爆炸了。”

  沙里波夫指出,袭击者是将爆炸装置放在了一辆通常为货郎所用的手推车上。

  在1月底,塔吉克斯坦紧急情况部大楼疑遭汽车炸弹袭击,导致1名男子死亡。(徐鑫)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