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德加油站猛烈爆炸 三轮车起火引发祸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28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3日讯(都市一时间张少平)今天早晨6点钟左右,常德临澧县207国道旁的一座加油站,突然发生爆炸起火事故,喷涌的气浪和火焰,造成四人受伤。

  轰的一声猛烈爆炸,吓坏了附近的居民,大家赶紧打电话给119火警,消防官兵赶到时,大火已经燃烧到了加油站内的一辆油罐车上,情况非常危急。

  消防队员立刻出动了两支水枪,全力控制火势,经过近1个小时的奋战,大火被完全扑灭。

  这时大伙才发现,整个加油站已经被爆炸的产生巨大气压震得七零八落,冲击波从地下冲出,把路边的下水井盖掀翻了天。居民房的好几堵墙都已经垮塌,房屋内的物品在大火中已经融化。

  目击者边比画边说:这么厚的石头,就这么一炸,火就冒起来了,好吓人.

  目击者2:当时路边躺了3个、车里面躺一个女的 火烧得很旺

  目击者说,当时,正在这座加油站内加油的一辆机动三轮车突然起火,结果引发了油库的猛烈爆炸。此时,一辆陕西的大型油罐车,也正在油库内卸油,油罐车的车头部分也被烧得面目全非,司机重伤入院。

  陕西油罐车驾驶员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其他三名伤者也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责编:Hifly.k)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