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诈骗不成变为抢劫 识破骗局后竟跟踪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29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3日讯(都市一时间朱英姿龚剑)都市1时间曾揭露过街头的扑克牌骗局,长沙的王女士今天也遇上这么一个圈套,她自然没有上当,没想到,对方竟然恼羞成怒,转骗为抢。

  受害人王女士:我来买菜 突然有人抱住我的脚 说快踩 中奖了

  受惊不小的王女士定睛一看,才知道这种玩花牌赌博的小把戏,很早以前就有媒体报道过,完全是玩障眼法骗钱的。

  王女士不予理睬,抽身就走。才转背走了四五步路,在掏钱买菜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受害人王女士:那个瘸子 一把夺走我的现金 我就追打 后面又出来两个男的抓我的手 女的抠的戒指

  几秒钟功夫,王女士的两枚黄金戒指被摘下来。她死命揪住那名男子,两人扭打在一起,旁边又有同伙的冷言冷语飘进自己的耳朵。

  受害人王女士:说两口子打架 没什么好看的 我说是有人抢劫

  这时围观群众才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将实施抢劫的男子钟某和他的妻子周某抓获归案。目前,两人都已经被刑事拘留。

  现场主持:民警介绍,这伙人来自益阳沅江、南县等地,一共有十几个人。为首的人腿脚有点瘸。经常在长沙毛家桥、沙湖桥、唐家巷一带活动。如果你身边有人曾经被他们骗过、抢过,或者发现了他们的踪迹,请马上和警方联系。(责编:Hifly.k)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