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方无人到庭判决没有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11 东方早报

  昨天,卢湾法院11法庭,被告席上空无一人。

  作为被告的上海达伶港餐馆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虹桥达伶港餐饮有限公司均未到庭应诉。庭审程序在短短20余分钟的过程中结束,法官当庭宣判虹桥达伶港签署的20万的还款协议由上海达伶港餐馆管理有限公司履行。

  原告上海络友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虹桥达伶港曾签署合同,由络友网络为其提供视频监控和网络服务。然而直到今年4月19日,络友网络与虹桥达伶港签署还款协议,约定除已付的25万元,虹桥达伶港分期还清剩余的25万元余款。络友网络表示,由于虹桥达伶港目前经营状况恶化,濒临倒闭,他们要求由上海达伶港餐馆管理有限公司承担这笔债务。

  据了解,达伶港涉诉的数起案件实际上都面临着同样的尴尬与无奈。上周卢湾法院审理的一起涉及卢湾达伶港拖欠租金案件时,达伶港方面就仅仅指派代理律师出庭。而由于没有代达伶港公司签收文书的义务,诉讼状副本及应诉通知以及判决都面临无人签收的尴尬处境。

  在法院判决后,络友网络对于胜诉并不意外,但他们更为关注的是判决书能否送达。

  而在本周,上海新华联大厦有限公司、上海方缘广告有限公司以及上海鸿润保洁有限公司等与达伶港有着资金关系的多方状告达伶港的诉讼也将陆续开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