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煞风景垃圾间四季飘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54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维)市民李先生反映,与繁华的中央大街相距百余米远的西四道街竟摆放着四季飘臭的垃圾储运间,十分影响百年老街的形象。

  据李讲,11日晚,他邀了几个外地朋友去江北踏青。23时,他将车停在道里区西四道街上后,和朋友步行去中央大街。李讲,当时由于该街上的人多车多,他和几位朋友为了躲让一辆大型货车,便朝着街边的一个“简易房”靠去,货车驶过后,他和朋友闻到一股酸腐味道,仔细一看,原来他们旁边竟是一个垃圾箱,李再看自己的短袖衬衫上也粘满了垃圾残渣。

  12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四道街,只见占地10多平方米的垃圾储运间正面的铁门油渍斑斑,地面淌满了垃圾腐烂后产生的脏水,蚊蝇在垃圾箱周围飞舞着,垃圾间后面的墙上布满污迹,从里面散发出的异味儿,在很远处便能闻到。据了解,因附近的居民较少,垃圾储运间里的垃圾多是中央大街附近的商家倾倒的。

  斯大林街道办事处市政科杨科长告诉记者,由于西四道街两侧原来是居民区,所以这个垃圾储运间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已存在,随着城市的发展,他们也准备将这处垃圾储运间迁移至江桥胡同,但由于经费等方面的原因,致使这个垃圾储运间一直无法迁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