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刚刚结束夜间噪声又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5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孙兰兰)高考刚过没两天,南京的夜间又开始喧嚣起来,环保开出的罚单数量大幅攀升。记者了解到,仅6月12日晚上就开出了9张罚单,几乎相当于高考4个晚上开出的总数。南京市噪声管理办公室提醒,中考将至,绿色护考时间尚未结束,未经批准的违法施工仍将遭到重罚。

  南京市噪声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高考4个晚上南京仅仅开出了10张罚单,其中4家是装修噪声,2家市政施工。但是高考刚过没两天,从13日晚上开始,违法施工现象出现大幅反弹,当晚就查处了9家单位。不少单位认为高考已经结束,绿色护考也就过了,于是夜间10点以后又开始偷偷摸摸赶工期。

  对此,昨天环保部门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高考和中考这段时间的施工批准情况,决定在不影响考生正常复习的情况下,对十运会工程等重点市政工程以及一些特殊工艺需要不得不夜间施工的单位适当多批准几家,缓解建设压力。“但是6月17日之后将再次严控,做到最小程度的批准,一直到23日中考结束。”

  有关负责人强调,对于所有违法施工行为将一律处以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重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