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拎着酒瓶见车就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5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苏明实习记者徐兢)昨天下午1点30分,一名老汉站在南京北圩路和凤凰西街十字路口,看见过往的车辆就往上面撞,随后又躺在马路中间寻死,造成该路段交通一度出现堵塞。

  记者刚好路过这里,周围很多行人在围观。只见老汉手持酒瓶,身上一股浓烈的酒气,横卧在快车道上。经过该地段的车辆都纷纷避让,刺耳的刹车声响成一片。不时有车从他身边呼啸而过,让人看了心惊肉跳。

  面对记者的询问,老汉怒目圆睁,口吐涎沫,用嘶哑的声音大喊:“这个世界太没有意思了,生意赔了,连亲弟弟都欺负我。”任凭路人和记者怎么劝说和拉拽,老汉都不肯站起来。

  两名过路司机实在看不下去,走上前去准备抬走老汉,但该老汉突然变成“孙猴子”一般,左躲右闪,并叫他们不要管他,嚷嚷着让他去死之类的话。突然,老汉爬了起来,冲向一辆行驶中的大巴,大巴司机紧急刹车才没有酿成大祸。随后,老汉又躺在马路中间,迎面驶来的一辆出租车赶紧踩刹车,在1米远处才紧急刹住。因为老汉的折腾,北圩路东侧路面交通一度出现堵塞。

  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和周围群众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他抬到了路边椅子上,在路边开小店的张大妈端出刚刚泡的浓茶给他喝,可老汉一点也不领情,还是拼命抢夺民警手中的酒瓶,不顾一切地往嘴里灌。两名民警蹲在老汉身边好言相劝,半个小时后,老汉终于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据了解,老汉姓于,今年62岁,在北圩路一菜场和弟弟合伙做水产生意,因为和弟弟吵架,被激动的弟弟打了两巴掌,再加上自己的水产超市做亏了,越想越来气,就喝多了酒,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