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莽汉拦下救护车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5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顾元森实习生陆鸣)昨天下午约3点,在工人新村附近的新模范马路和南瑞路的交会处,一名驾驶“马自达”(机动三轮车)的中年男子强行拦住搭载病人的120救护车,造成救护车滞留近20分钟。

  知情人介绍,当时,该男子开着一辆无牌照的“马自达”行驶在工人新村附近,一辆送病人去医院的120救护车在“马自达”后面行驶。由于救护车要赶时间,在超车时“别”了“马自达”一下。驾驶“马自达”的中年男子火了,开着“马自达”跟在救护车后面追了有一站路,最终将“马自达”横在救护车前面,并和救护车上的医务人员争吵起来。

  无奈之下,救护车的司机拨打了110,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解,交警也赶到了现场。没想到该男子根本不“买账”,并与民警吵了起来,此时正好有几个该男子的朋友路过此地,忙上前劝解调和,并说“他中午喝酒了,头脑不清醒”。经过民警和一帮人的调解,该男子这才将救护车“放行”,救护车被耽误时间前后将近20分钟。据了解,救护车上的病人本来是准备送到医院拍片的,幸好这件事对病人没有造成太大影响。最后,这名喝酒男子被民警带至附近派出所调查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